Bai yueguang.

番外(贤香)

#我还在等贤香的双人专场,没有想到......

#我欠了太多了

#请大家理智对待吧!都是角儿的意愿!




*

“哥,你说开箱我们第一场会演什么啊?”秦霄贤懒懒的躺在床上,问着床边的孙九香。


“不知道,那个......旋儿”孙九香心不在焉的答道,秦霄贤从床上爬起来:“咋了哥”孙九香闭了闭眼:“我们裂穴吧。”秦霄贤愣了,不可置信的看向孙九香:“哥,你是不是糊涂了,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”孙九香站起身来: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们裂穴吧。”秦霄贤慌了,眼眶开始泛红:“不是,哥,为啥啊?我以后不出去参加节目了,我专心说相声,你别不要我啊!”孙九香心里一阵泛酸,强忍着声音的颤抖:“旋儿啊,你还年轻,你还有大把的时间,我不行啊,我有家庭啊,嘟嘟也快三岁了,无论是我媳妇还是嘟嘟都需要我啊。”


秦霄贤拽住孙九香的衣袖:“不是,哥,你不是说我赢陪我君临天下,我输陪我东山再起的啊”孙九香扶去他的手:“那都是我骗你的啊!”秦霄贤的泪水滚落下来,他自己丝毫没有察觉到:“哥,你别这样,我以后好好说相声,真的!我不参加团综了!我什么都不弄了,就好好说相声行吗,哥你别不要我啊!”孙九香硬下心肠来:“你自己想想看!你的光芒完全遮住了我!我怎么去赚钱!”说完,不给秦霄贤任何反应机会转身离开了。


秦霄贤呆呆的站在门这边:我哥,不要我了......像是不想接受现实一般,秦霄贤慢慢将自己团起来:秦霄贤没人要;秦霄贤富二代;秦霄贤退出德云社......“啊!!!”一声压抑许久的怒吼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播在空气,门外的孙九香,紧紧捂住自己的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......


那以后,九香去了其他队,秦霄贤则是从头到尾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舞台风格逐渐沉稳利落,基本功扎实,控场能力逐渐增强......唯一的一点,就是,自和孙九香裂穴后,秦霄贤渐渐地不爱笑了,从前阳光的大男孩,这次,没有人能够再一次护着他了啊......
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